云南今年已发放扶贫贷款逾32亿元

2010年12月13日15: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贷款 农户 扶贫开发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新华网云南频道12月13日电(记者伍晓阳)据云南省扶贫办消息,截至11月30日,云南省共发放到户扶贫贷款逾32亿元,扶持36.5万户贫困农户,为贫困群众的增收致富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前11个月,云南省16个州市共发放到户扶贫贷款32.3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任务的108%;安排财政专项贴息资金近1.5亿元。到户贷款覆盖36.5万贫困农户,预计受益农户户均增收达1600元。

据介绍,今年云南省到户贷款共扶持贫困农户发展粮食生产106万余亩,扶持发展经济作物362万余亩,扶持发展经济林果167万余亩,扶持养殖大牲畜278万余头。全省各级推荐的一批扶贫贷款项目,重点扶持了一批龙头企业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产业扶贫开发取得新进展。(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云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