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10万贫困生每人领60元伙食补贴

2010年12月10日16: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补贴资金 贫困生 扶贫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甘肃网12月10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甘肃省将安排625.05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104175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伙食费补贴,以每生每月20元的标准发放3个月。

省教育厅要求各高校要尽快将学生伙食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学生手中。同时,各高校学生食堂要务必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一定数量的低价饭菜(单品饭菜)和免费汤供应,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生活需求。此外,各校也要加强伙食补贴资金的管理,专款专用,严格杜绝挤占挪用平调资金等现象发生,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甘肃网-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