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扶贫贷款为门源回族自治县残疾人脱贫助力

2010年12月10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贷款 门源回族自治县 贷款规模 残疾人康复 残疾人就业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门源回族自治县23名残疾人得到90万元残疾人扶贫贷款用于发展养殖、种植、食品加工等行业,改善了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

近年以来,门源县以拓宽残疾人就业途径为根本,以加快低收入残疾人致富步伐为目的,加大残疾人康复扶贫贷款发放工作力度,积极采取部门联动,进一步简化贷款手续,扩大贷款规模等有效形式,为残疾农牧民发展牛羊育肥、蔬菜种植等方面提供了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自2002年以来,累计为符合规定条件的残疾人提供小额贷款650万元,使350户农牧区残疾人受益,脱贫致富。(作者:李复云 马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西海农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