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肾衰竭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

2010年12月03日15: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患者 肾衰竭 慈善救助 慈善总会 大病医疗救助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11 月 30 日,省慈善总会肾衰竭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这一项目是对贫困患者大病医疗救助的有益尝试。此次,省慈善总会与省立医院合作推出肾衰竭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将拨付善款100万元,帮助贫困患者进行血液透析,缓解患者就医经济压力。

本报济南讯11 月 30 日,省慈善总会肾衰竭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启动仪式举行,这一项目是对贫困患者大病医疗救助的有益尝试。省慈善总会省立医院慈善工作站同时揭牌。

省立医院长期与省慈善总会合作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微笑列车”先天性唇腭裂修复等慈善救助项目,成立了省级医疗卫生系统首家慈善义工团,利用业余时间义务为百姓宣讲健康知识,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此次,省慈善总会与省立医院合作推出肾衰竭患者慈善救助项目,将拨付善款100万元,帮助贫困患者进行血液透析,缓解患者就医经济压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大众网---大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