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阜宁推广小额扶贫贷款

2010年11月18日17: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扶贫贷款 扶贫办 农民增收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近年来,江苏阜宁农合行全力推广小额扶贫贷款,努力帮助贫困农民脱贫致富。

该行在阜宁县扶贫办的帮助下,坚持“立足农村、面向农业、服务农民”的宗旨,主动适应新形势,全力打造新品牌,走出了一条农村经济与农村金融协调发展,农合行内部效益与社会效益同步增加,农民增收与农合行增效相互促进的富农兴行之路。

截至9月底,该行共投放扶贫贷款2019.45万元,落实帮扶项目120多个,受益农户1700户,帮助900多户贫困人口实现了增收脱贫。近日,阜宁农合行又联合县扶贫办召开了“阜宁县扶贫贷款发放推进会”,计划投放贷款7000万元,倾力支持阜宁县西南部经济基础薄弱的几个乡镇。据估计,将有近万贫困户将从中直接受益。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金融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