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小额循环项目"已投入约1亿

2010年10月26日15: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小额 扶贫救助 贫困妇女 贫困母亲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近日表示,为帮助实现贫困妇女创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启动了“母亲小额循环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滚动投入约1亿元人民币,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秦国英是在“沃尔玛妇女发展基金”10月22日的签约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据她介绍,沃尔玛公司将捐赠100万元人民币,作为启动资金建立“沃尔玛妇女发展基金”,并用这笔资金捐赠“母亲小额循环项目”。该项目为贫困家庭提供资金援助的同时,将立足“造血”式扶贫救助,入户帮助贫困母亲,通过自主创业实现脱贫致富。未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同沃尔玛公司一起对项目进程进行跟踪指导,保证项目效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