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额贷款覆盖所有乡镇 上海120多邮储网点开办业务

2010年10月20日16: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三农 邮储网点 惠农政策 乡镇 私营经济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把小额贷款业务送到农民的村头边、家门口,邮储上海分行以贴近百姓的网络优势,在沪郊大力推广微小型金融产品。据统计,全市120多个邮储网点均开办了小额贷款业务,且大部分网点分布在10个郊区,累计放款11424笔,累计放款金额已超过10亿元,达到111126万元,逐步建立了一张覆盖上海所有乡镇的金融服务网络。

上海邮储银行还积极研究上海“三农”市场特点及需求,开发了小额贷款“信用村”模式,充分利用当地村镇政府搭建的桥梁,将邮储银行与“三农”有机联系起来,加强与村镇政府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为农户发布行内业务信息,使其及时了解银行业务变化的详细信息、惠农政策,切实解决资金需求问题,有力地支持了郊县、城郊结合部等农村地区的农业及私营经济的发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