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每年扶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3000个

2010年09月06日15: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青年创业 小额贷款 创业项目 贷款基准利率 贷款额度 贷款金额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9月3日,第三届“东北亚—东盟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工信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银行共同签署了“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秘书长高飞接受中国经济时报记者采访时说,贷款主要面向全省有创业需求的青年创业者,贷款额度一般在1万元至50万元之间。贷款按照青年创业者提出申请,团组织进行初审和推荐创业项目,工信部门评审项目,担保公司担保,吉林银行核贷后放款的程序执行。吉林银行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公布的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

贷款项目将在长春、四平等27个试点市(州)、县(市、区)率先实施。该项目计划每年扶持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3000个,贷款金额达5亿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