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农村小额贷款最高贷100万须持本地户口

2010年09月06日15:2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村小额 贷款申请人 农民专业合作社 贷款担保 三亚市 联保 农户联保贷款 担保贷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三亚市政府日前出台《三亚市农村小额贴息贷款实施办法》,将农村小额贴息贷款的最高额度提高到100万元。

《办法》规定,农村小额贴息贷款方式分为4种情况:实物担保贷款,即贷款符合金融单位实物财产担保规定的可给予贷款;信用担保贷款,即三亚市领取财政工资的在职人员及金融单位认定可以信用担保的人员,可以为农户提供担保贷款;担保公司担保贷款,担保公司可以是龙头企业注资成立贷款担保公司和村委会或合作社注资成立贷款担保公司;农户联保贷款,即按照农户联保、按期存款、分期还款的原则实行农户联保信用贷款。

《办法》规定,贷款申请人的年龄必须在十八至六十岁之间,须持有三亚市户口,申请的贷款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企业须在三亚注册登记,从事三农产业或为三农服务并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企业新闻网海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