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已发放小额贷款2.03亿 提前完成今年任务

2010年08月30日14:5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贷款 小额信贷 贷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记者26日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目前,西安市今年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03亿元,提前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极大地支持了自主创业。

年初,市人社局确定了今年支持创业的重点工作,积极创建创业孵化基地,大力开展创业进校园活动,推进创业项目库建设,全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亿元。目前,已经发放贷款2.03亿元,超额完成任务。

据介绍,今年西安市在做好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工作的同时,重点加大了贷款回收工作力度。全市实行贷款回收情况周报制度,并每月向区县通报任务完成情况,加强监督催促。各级部门尤其是基层劳动保障机构,在建立健全小额担保贷款台账的同时,做好贷后管理工作,建立定期跟踪回访制度,坚持“到期前提示、到期督促、逾期追还”。目前,全市小额担保贷款回收率达到94.3%,比去年同期提高了4个百分点,确保了小额贷款的良性运转。(记者崔晓刚 实习生孙晓丽)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西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