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贫困农户最高可贷5万元

2010年08月27日16: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贷款额度 农户 扶贫办 信贷扶贫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近日,昆明市财政局、昆明市扶贫办制定了《昆明市扶贫到户贷款实施细则》。细则指出,扶贫到户贷款额度一般为每户5000元至10000元。

在贷款额度方面,扶贫到户贷款额度一般为每户5000元至10000元,但每户贷款额度最高不得超过1万元。对项目辐射、带动作用好、效果明显、贷款诚信度较好,还款及时的种养业大户,向金融部门提供相应的质押物,经县(市)区级扶贫办、财政、金融三部门联合审批后,贷款额度可增加到10000-50000元,但贷款额最高不得超过50000元。扶贫到户贷款期限为一年,每三个月还款一次,每年还贷四次。扶贫到户贷款的贷款利息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信贷扶贫的贷款利率执行。(都市时报 记者孟俊)

(来源:昆明信息港)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昆明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