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城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发放超千万

2010年08月26日15:27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额担保贷款 妇女 小额贷款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24日获悉,常州市妇联与人行常州市中心支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联合推出的城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今年已为100多位城区创业妇女发放政府贴息贷款千万元以上。

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是增强妇女自我发展能力的有效形式,也是妇联组织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常州市妇联在多年来大力推进县域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创新担保方式、实行“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今年又推出三项举措,帮助更多的城区妇女获得小额担保贷款,为她们的创业“加油”。

调查掌握贷款需求。市妇联组织各基层妇联对城区妇女贷款需求进一步调查摸底,为深化城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奠定基础。

座谈协调难点问题。在前期与江苏银行常州分行合作的基础上,8月20日又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联合召开了城区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推进座谈会,组织江南银行城区各支行客户经理与各街道妇联现场交流咨询。

现场对接洽谈创新服务。天宁区妇联在红星美凯龙组织部分女企业家与江南银行红梅支行进行了银企对接。钟楼、戚区、新北妇联也紧锣密鼓跟进,分别组织有贷款需求的妇女与江南银行各支行现场对接,面对面洽谈,开辟绿色通道。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江苏网